震惊!中国游泳队陈欣怡被曝药检呈阳性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游泳选手、18岁的陈欣怡尿检呈阳性。陈欣怡在里约**会100蝶项目获得第四,成绩为56秒72。

从中国游泳协会负责人处获悉,中国游泳运动员陈欣怡在8月7日里约奥组委实施的赛内***检查中被查出A瓶氢***阳性,陈欣怡目前已提交了B瓶检测和召开听证会的申请。中国游泳协会负责人表示,该协会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要求陈欣怡积极配合调查,如实陈述事实,认真执行反***规定,依法维护正当权益。该负责人同时强调,中国游泳协会坚决反对使用***,将主动配合**体育仲裁院开展调查,并尊重**体育仲裁院的*终决定。

陈欣怡此次***检测并非尿液检测,而是血液检测。外媒表示,一般情况下,血检呈阳性意味着运动员存在注射***的可能性。

年仅18岁的陈欣怡,成名于2013年全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陈欣怡曾收获了女子100米蝶泳**。去年喀山世锦赛,这位年轻的中国小将更是以58秒34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青年纪录。本届里约**会,她参加了女子100米蝶泳的比赛。在北京时间8月8日的决赛中,陈欣怡以56秒72获得第四名,与获得铜牌的美国名将沃尔默仅相差0.07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