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学季需要做哪些准备_大学开学需要带哪些东西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过来人告诉你,在开学时,会有很多学长学姐们接待各位“小鲜肉”,帮你们提行李,帮你们找宿舍等等,受到如此待遇心中满满的辛福感呢!为了避免各位小鲜肉们开学时忘这忘那,特别的写下这篇攻略,告诉大家大学开学季需要做哪些准备。

你的行李中,准备的物品除了可以在家带之外,还可以在学校附近现场购买。基本上,学校会为你提前准备好如下物品:

热水壶,两个塑料盆,被子,被套,凉席,枕头,枕套,床垫,蚊帐(每所学校都不同,具体看录取通知书附带的说明。)。

你所需要携带的行李中,除了大家**不会忘的*,手机,充电宝之外,你还需要带如下三类必备物品:

证件材料、应季衣服和生活用品。

那么,具体需要携带什么东西呢?

我相信,对于很多准大学生来说,**次搬到异地居住是**次,准备生活用品也许对大家来说变得很琐碎。因此,小编建议在准备或购买生活用品前,列一张购物清单,然后逐一购买。

应季衣服的准备,假若学校在本地,那么带少量的衣物即可;假若学校在外地,那么可以在离家前提前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当地近期的天气情况,并且了解当地气候状况,再根据当地的季节状况准备衣服。饮食方面,学校食堂的菜可能你会适应不了(小编表示食堂的菜不好吃),所以*好准备一点自己喜爱食品,以备‘救急’。需要注意的是,大学宿舍基本上属于公寓化管理,所以被褥等物品是统一购买的,但毛巾、牙刷、牙膏、剪刀、剃须刀等生活必需品,则需要自带,如果担心分量过重,也可到校后就近购买。

小编告诉你,你还有注意*后一点。初次入驻宿舍,往往是需要打扫卫生的,因为长时间没人住。所以,你需要准备好清洁用品,和新认识的舍友们一起打扫,顺便增进一下舍友之间的感情。

关于专业方面,你需要在开学前提前了解你的专业,有条件的可以登录网易云课堂,搜索相关课程视频,提前了解课程内容。确定你的学习目标,了解其实用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