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让你受益匪浅的考研神器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考研,一个听起来就让人头疼的词语,有大量的知识点需要去背诵还有各种之前从未遇到过的各种生活问题接踵而来,面对种种磨难,小编想说大家不要怕,作为一个过来人,小编在这里有一些考研神器要**给大家,虽然不能让大家马上****得高分,但是画龙点睛的作用还是有的。

前辈的资料

前辈的笔记和看过的书,在考研界可以说是无价之宝,那上面不仅有自有的知识点,还有前辈们对这些知识点的一些理解和**的划分,这些见解和**在我们的考研路上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不仅仅是学习方面,还有情报搜集,他们会有很多经验,包括哪位老师的偏好是什么他们都会比你了解,他们会给你指出了一条光明的复习道路。

A4白纸

说到大白纸,同学们肯定会问大白纸有什么用啊!记笔记的话有笔记本就好了啊,用来当草稿纸会不会太**了?小编想说图样图森破啊!*先大白纸并不贵啊,那种复印店的打印纸一包500张也就二十块*,而且还是五百张!而且用笔记本来记的话翻起来不太方便,所以同学们可以试着用大白纸,把它用订书器钉起来,在学英语的时候,可以用来记每篇阅读相关的内容总结,包括核心单词、复杂句型、作文模板等。

耳塞

这个是小编强烈吐血**啊!你不用不知道,当你用过之后就会觉得这个简直是神器!当你在教室外读课文背单词觉得别人好吵的时候一塞!世界瞬间安静,中午再宿舍睡觉舍友乱吵的时候一塞!瞬间入眠!

这个表是那种真正的表,不是你手机上一按就可以看的表,在上自习的时候手机是要远离的,不然有的时候明明是想看一眼时间却玩了起来,刷刷微博看看**,几个小时就过去了,这无疑是在浪费时间。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在上自习的时候要把手机放在书包里,离自己远一些,想要看时间的时候用手表就行了。

坚果

同学们在上自习的时候一座就是小半天,难免会碰到体力不支肚子咕咕叫的时候,而且自习室又是一个公共环境,不能吃声音太大和味道太大的食物,所以在这个时候吃两粒坚果可以增**们的饱腹感,又能补充我们的大脑营养,一箭双雕!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一些考研小神器,其实为了考研成功我们每个人都蛮拼的,不过做了这么多,为的就是能够在*后考研成功!小编在此祝大家在*后的考研中都能够**题名!

标签: 2017考研神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