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学生竟能创业赚了百万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大学生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还没有走出校门就能*了很多*,让我们这些天天拼命打工的打工仔情何以堪。今天要说的就是一位还在学校上课的大学生自己创业,如今年收入可达**的励志故事。

出售自营网站掘得**桶金,大学时靠创业所得****

2010年,刘欣在老家南通读高三时就开始互联网创业。那时他正准备艺考,但在网络上没有找到一个界面好看的美术高考网站,于是他决定自己来做。**依靠自学和创意,刘欣的网站成功运转,*后以5000元出售,他也掘得了**桶金。

入读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后,他更是自己运营着大大小小数十个网站。老师们得知他的创业计划后,也都表示了支持。学校的创业园成了他的**间办公室,刘欣开始发展同学加入他的团队。网页热潮渐衰时,他抓住了移动互联网的契机,与团队成员一起“玩转”微博、**。大学期间,刘欣团队的主要盈利模式是售卖他们打造的网站、经营电商。大二时,他便买了汽车,临近毕业时,他和伙伴们靠创业所得都买上了房子。

团队被誉为“**公众号之王”,目前粉丝总数达数**

2014年,毕业后的刘欣没有停止创业的脚步,他和同学一起去了北京,他们的团队通过百度贴吧、QQ群等方式,用落地的技巧低成本引流,吸引粉丝,同时开发搜索工具,每天从大量公众号提取*受欢迎的文章,或模仿或转载,保证粉丝的留存率。

2015年,刘欣在中关村成立满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年又在上海设立了分公司。提到满欣公司,人们可能并不熟悉,但提到“摇一摇新年签”“关注看答案”等**朋友圈应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刘欣的团队被誉为“**公众号之王”,创造了数个社交网络服务经典案例、***新界面的传播神话。

互联网是成就梦想的地方,大学生要自信更要有跨界精神

昨天,刘欣回到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向母校汇报他的创业进展,并向学弟学妹传授创业经验

刘欣感慨,互联网是一个能够成就梦想的地方,移动互联网创业大有可为,随着支付手段的成熟,互联网消费市场越来越稳定,而且现在有大量的资本愿意帮助年轻人创业。他说:“互联网行业是属于年轻一代的,资本方需要年轻人的创意。”他鼓励创业的大学生们保持自信,更要有跨界精神,融合多领域技能优势,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

刘欣透露,他的团队*近已经开始转战**群创业,即打造用户精细化区分的**群,推送产品和服务。“靠广告盈利是传统媒体的思路,我们新媒体要通过产品和服务变现。”他直言不讳道。

小编仿佛看到了中国以后的蓬勃发展,果然是一代更比一代强啊,有了像他们这样的大学生我们的祖国肯定会更富强的,当然大学生在创业的时候肯定也是会有很多困难的,不过都会尽量克服掉,如果你也想创业的话,那就不能缺少这样的勇气与激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