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金杰/钟天使夺金 中国实现自行车奥运金牌零突破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清晨,里约**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国组合宫金杰/钟天使夺得**,完成中国自行车****零的突破!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会上的第13枚**。

中国队在女子团体竞速**轮角逐中击败西班牙队,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她们将同俄罗斯队争夺该项目**!

**组出战的澳大利亚以32秒636的成绩战胜荷兰队,而第二组夺冠热门德国以32秒806击败了法国队,第三组俄罗斯队以32秒323的成绩击败加拿大队,已经锁定一个最快对决胜出席位,将参加**争夺战,德国队参加铜牌争夺。

中国队压轴出场,迎战西班牙队,结果钟天使和宫金杰继续良好状态,以31秒92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晋级**争夺战!

**争夺战里中国队依旧状态神勇,最后成绩定格在32.107上,尽管没有**轮里刷新的世界纪录快,但足足领先俄罗斯队1秒多,最终完美摘金,俄罗斯队屈居亚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