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打卡是什么_扇贝打卡的功能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学习英语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一件事,很多时候人们都需要通过专业的学习工具来提升兴趣,扇贝打卡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英语学习软件,扇贝打卡是什么?扇贝打卡的功能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扇贝打卡是扇贝网推出的一项英语学习活动,扇贝网是全面、有效提升英语能力的移动互联网学习平台,旗下拥有包括扇贝单词、扇贝听力、扇贝口语、扇贝新闻、扇贝读书、扇贝炼句在内的六大应用。

扇贝的特色功能打卡制度为了能够督促用户背单词,扇贝设立了打卡制度,即每天完成自己预先设置的背单词、炼句、阅读的任务后,需要打卡,才算是完成了**的任务。打卡成功后,会获得相应的贝壳奖励,还会看到你的总打卡天数,这也是对自己坚持的一种见证。在你的打卡天数里,可以查看的到打卡明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