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礼物_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_教师节礼物排行榜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是教师节,很多学生都会选择一些小礼物表达对老师的感情,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下面为大家送上教师节礼物排行榜,希望你既可以表达自己内心对老师的崇敬和尊重,又能经济实用。

一束鲜花:鲜花*先对于女人来说是一种十分有诱惑的东西,那么作为学生的我们,可以到花店选几朵十分好看的康乃馨,送给我们*尊敬的老师。康乃馨有庄重之意,是送给老师*好的节日礼物。

一个笔筒:老师在平时的办公桌上,要是摆放着自己送的笔筒,就像老师每天可以看到自己的学生对自己的尊敬。

一个水杯:老师总是在课堂上不停的说话,这样送一个水杯,能让老师更好的传播知识,每节课都不会口渴。

一张自己亲手做的贺卡:贺卡上面要亲自写上自己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要是把全班同学的签名都放在贺卡上,相信对老师是多么的震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