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别人谈恋爱 也能挣大钱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谈恋爱是很正常也很普遍的事情,谁也没有想过教别人谈恋爱也能***吧?但是重庆有个小伙子却*辟蹊径,办了一个教人谈恋爱的课程,你还别说,来听课的人可多着呢!

2014年8月,重庆一个咖啡厅里,周子楠正在给新晋的学员讲课:“恋爱中对方为什么会不理你?”底下的学员茫然地摇摇头。

“这时候你就要检查自己是不是犯了恋爱中的大忌,也就是几个雷区.......”听了周子楠的讲解,底下的学员纷纷拿出笔和本子开始记录,有的打开手机开始录音。学员听完后茅塞顿开、恍然大悟。

台上的周子楠风度翩翩、俨然一副成功人士的模样。然而一年前这让他成功的事业确是他的心伤。

嗅到恋爱商机

2013年暑假,周子楠和往常一样来到女朋友的寝室门口等着她吃饭。幸福的周子楠刚刚在花市买了两支新鲜的玫瑰准备给女朋友一个惊喜。

半响后,女朋友才缓缓走下楼来“子楠,咱俩分手吧,我已经保研了,而你成绩那么差,我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周子楠心里像**了一把刀,他用尽*后的力气说了一句“好”,就飞奔回了寝室,新买的玫瑰散落了一地。

如果说认识女生有诸如交友平台来管,那情感问题基本上就是朋友“代劳”,很少有专门从事这行的,而这群“难兄难弟”其实很愿意投入资金买书学习,但都没有向专业人士咨询的习惯。

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生意吗?周子楠灵机一动。由于有心理咨询师的资源,周子楠决定把这两拨人对接起来。

果然,两个月后,他们做的并不满意。周子楠这才醒悟过来,这些人是用不得的。于是,他把他们辞退重头再来。

抓住商机****

2014年3月,周子楠正式成立玩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手下员工7人,兼职咨询师达到20人。

有了上次的教训后,真正开始创业,周子楠从选址,产品,人员结构,服务等全盘分析,不漏掉一个细节。

荔枝、蜻蜓FM等音频的兴起给周子楠带来了大大的惊喜,通过在这些平台上发布恋爱资讯的音频,吸引来了一大批学员。除此之外,还有**、贴吧、视频等渠道。

吸引来学员后怎么与咨询师对接呢?起初周子楠想的是通过线上吸引学员,再在线下开培训课赚*,但效果并不理想。来的人数不稳定,*多时20多个,*少时只有3个。

另外,咨询师的时间也很宝贵,每小时在200~800元,长期下去,成本难以负担。为此,周子楠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手段,利用咨询师的“剩余时间”服务,也将小时成本压到50元。

而在恋爱咨询外,这些咨询师也会给学员进行形象包装等指导。“许多学员接触了我们后,都升级为了会员,这就是我们的长效用户。这些用户一般会进行一年到两年的恋爱资讯,学完之后他们就成了专家了。”周子楠很自豪地说。

经过一年多的梳理和探索,周子楠的公司慢慢走上了正轨。目前,完美恋爱已有500多名会员,累计为1000多人服务过。年产值达到180万。

行业的净化者

恋爱咨询这个行业鱼目混珠,由于没有明确的规定和严格的入行许可,不少骗子在网上横行。他们打着恋爱咨询的旗号却干着龌龊之事。

“人们判断你的事业,往往以整个行业的印象来评定你。所以我想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净化整个行业。”周子楠认真地说道。

完美恋爱在线上教给学员的都是两性关系中积极的态度,恋爱技巧也是规矩的正人之道,不会逾越底线。未来,不管环境怎样变化,完美恋爱也一定会遵守这个原则和底线,不会做利益的驱使者。

看了这篇文章,才知道什么叫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不管干什么只要肯下功夫去钻研,坚持下去就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哪怕一开始是让别人感到匪夷所思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