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生涯咨询与就创业指导一对一服务正式启动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已经走进校园,有了校园这个平台,大学生创业是越来越便利了,同时,也能**人们的创业质量了。华侨大学正式启动大学生职业生涯咨询与就创业指导一对一服务。

3月28日,华侨大学2016年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学生职业生涯咨询与就创业指导一对一服务正式启动。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家**职业指导师王晶**在厦门校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咨询室为预约的学生进行咨询。

本学期初,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总结2015年校园综合性招聘会现场的职业生涯咨询与就创业指导工作经验基础上,经过多次探讨和论证,提出了学生职业生涯咨询与就创业指导一对一服务的总体思路和实施步骤,在师资建设上注重团队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在指导学生上注重私人订制、个性化服务。

*批申请加入该项服务的19名教师,均获得国家职业指导师的相关认证或参加过GCDF**职业规划师、EET创业创新教育培训等专业资格认证,有着丰富的职业生涯咨询与就创业指导经验,团队中拥有教授2人、副教授3人。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学校推出该项服务,旨在深化就创业服务的内涵建设,帮助低年级学生做好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帮助高年级学生提高就创业技巧、技能,使广大学生能更好适应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升华侨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助力毕业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