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面网”90后创业团队 做互联网达人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的创业平台,在话联网时代想要创业,实现人生价值,就需要靠科技,靠知识,靠创意。“莜面网”创业团队都是90后,励志做互联网达人。

跟随“莜面网”的两位创始人来到位于集宁区恩和大街某小区的办公地点。记者看到他们的办公室是一间120平米的居民房,几个年轻人怀揣梦想,不断努力,终于在2015年8月,“莜面网”正式上线运营。

◎萌生创业梦想

1993年出生的贾东旭,是莜面网的创始人之一。谈起为什么要创办这样一个网站,贾东旭说,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内蒙古。自己大学期间,曾经去上海、杭州等地实习工作,身边的人一说起内蒙古,就会问贾东旭,你们那边是不是还是住蒙古包?是不是还在每天骑马、放羊、挤牛奶?这让贾东旭感到十分无奈,也让他萌生了一个强烈的愿望——让更多人了解内蒙古、认识内蒙古。

贾东旭学的专业是软件工程,他决定利用自身所学,创办一家网站,网站上不但要有内***具特色的风土人情、美食美景,还要有内蒙古城市的发展和现代化的蜕变。

◎创新思维**模仿

赵铭是莜面网的另外一位创始人,和贾东旭是高中同学,当他知道贾东旭有创办网站的想法后,便立即决定和贾东旭一起创业。为了创办网站,他们自己去考察网站市场环境,但他们始终坚持创新模式,**模仿其他网站。

已经上线的莜面网,不仅有及时的新闻资讯,还有对内蒙古特色风俗和美食的介绍,并增设了内蒙古景点的旅游攻略板块,颇具特色。现在网站有全职和兼职的工作人员11名,均为90后的年轻人。凭借这些90后年轻人的技术和不断创新的思路,他们力争做内蒙古地区*新颖的网站。

◎有计划才有未来

虽然现在网站还没有大笔的**,但是每天都有稳定的访问量,手机客户端APP也开始运营,**公众账号的粉丝量也已经达到32000人,且在逐步增长。谈起未来的规划,赵铭说,尽管现在人们对莜面网的知晓率并不高,但是在不久的将来,莜面网一定会成为内蒙古地区***的网站之一。目前已经有北京的几家公司看中了莜面网,想对莜面网进行孵化。

贾东旭对记者说,我们创业,绝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起初,我们就想到了未来会遇到的困难,也想过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在创业过程中没有“兵荒马乱”,一切都在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我们相信,莜面网一定会越来越好,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和了解不一样的内蒙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