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10亿元扶持大学生回乡创业 助力精准扶贫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双创政策的影响下,北上广**是大学生创业的*选基地,各省各市为了给大学生回乡创业**好的环境,都建立了各种的创业孵化基地。这不大学生回乡创业还有网商银行助力。

网商银行14日宣布,未来3年内每年投入10亿元专项资金,通过“大学生回乡回村创业扶持计划”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造血细胞”,助力**扶贫。

网商银行于去年9月上线农村金融专属产品——旺农贷,提供互联网纯信用贷款,无需担保、抵押,*高50万元,半年以来迅速覆盖全国24个省市区139个县的2425个村庄,户均支用4.4万元。

链接

网商银行

2015年6月25日,作为国内*批试点的5家民营银行之一,背靠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的浙江网商银行正式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