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廷懋何姿收金揽银 女子3米板8连冠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里约**会女子跳水单人三米板进入决赛,施廷懋发挥稳定,以总分406.05分,摘下**。何姿获得银牌!

在半决赛中,预赛发挥欠佳的施廷懋表现出色****位,携手排名第二位的何姿晋级到决赛当中。

女子单人三米板一直是中国跳水队的保金项目,自1988年汉城**会以来,中国跳水队在女子三米板单人项目上从来没有丢掉过**,并且经常出现包揽金银牌的情况,展现出了**的统*实力。2012年以后,何姿一直是女子单人跳水3米板项目的**,无人可超越。此后施廷懋横空出世,与何姿一起联手统*了三米板单人的项目,在过去的两届世锦赛和世界杯,她们都没有让金银牌旁落,成为了中国跳水队三米板单人项目的双保险。

何姿**跳,向内翻腾两周半曲体,405B,完的表现得到全场*高的81分!施廷懋的**跳同样得到81分,与何姿齐头并进。

第二跳,何姿与施廷懋继续拿到全场*高的81分,牢牢扼守住榜首位置。

第三跳,何姿前翻腾三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1,得到74.40分,236.40分暂时排在**!施廷懋第三跳,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0。得到84分,246分反超何姿10分。

第四跳,何姿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0,76.50分。施廷懋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和上一跳一样完美的表现,79.05分,总分325.05分头名。何姿312.90分排名第二。

第五跳,何姿和前面几跳一样,入水时水花控制相对而言不理想。75分,总分387.90分上升到**!施廷懋*后一跳,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完美的入水,81分,总分406.05分,摘下**。何姿获得银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