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宿舍需要准备什么?大学宿舍的床尺寸是多少?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开学不少学子都是离开家乡到外地求学,大学宿舍是大家在大学中待的时间*长的一个地方,那么大学宿舍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大学宿舍的床的尺寸又是多少,这些都是大家在进入大学前应该提前了解的。

刚入学的新生入住大学寝室需要准备床上用品,如被子,被罩,枕头,枕套,床垫,床单,蚊帐。除此之外自己的洗漱用品、台灯、常用药品等都是必不可少的。

大学宿舍的床尺寸大约都是2米长,1.2米宽,凉席的尺寸应该以这个为标准,而且床单被子则可以稍微大一点,在开学时,周围都有售卖床上用品商家,因此也可以到时就近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