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直营店的配件哪些性价比更高?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苹果官方直营店(Apple Store)的官方配件,差不多就是价格高的代名词。

大多数人去那边买配件就是图个放心而不会在意性价比,因为同样的苹果配件如果通过网购或者第三方代理商的实体店价格都会便宜不少,要是不在乎品牌而只是需要相同功能,那价格很有可能只要官方直营店的三分之一甚至更低。

但是有一个东西虽然相比前几年涨价涨了一倍,但还是性价比超高,非常值得购买。

就是有绳子,可以伸缩收口的那个苹果防水购物袋。

我经常拿来装其他东西,因为双层和绳子的关系,袋子 本身容量很大也非常结实,我用来装过很重的东西照样没事。

设计的也不错,单手拿单肩双肩背都可以,*重要的是还不丑。

一元一个的价格与手机壳,耳机,钢化膜,蓝牙耳机,音响相比,性价比高太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