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创新创业 河南每年投入一个亿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为扶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我省将创业教育纳入高等学校教学计划,给全体大学生开设创业教育课程,还组建大学生创业导师团,并每年投入1个亿,为大学生创业送“东风”。

据了解,我省对初始创业的毕业生给予***创业补贴5000元,为大学生创业培训发放经费补贴,*高可达1000元,对休学从事自主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可保留学籍2年。

目前,全省共建设***众创空间、**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82家。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每年共投入7000万元,设立创业扶持资金、引导资金和青年创业基金,各高校每年设立配套资金(基金)1750多万元,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资金支持。连同行业协会、风险投资等社会资金,每年投入大学生创业的资金总额超过1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