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谷歌和微软最受年轻求职者亲睐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雇主品牌公司Universum公布了*新的《***受欢迎雇主》(World"sMostAttractiveEmployers)调查,旨在揭示当今求职者*为青睐的公司。不出意外,行业翘楚企业多榜上有名。

该调查范围涉及100万名不同专业求职学生,从调查来看,学生们的求职公司大同小异。

商学院学生多倾向于专业服务和金融业的*头公司,意向企业**名为谷歌,苹果第二,安永次之,高盛和普华永道位列第四和第五,高盛连续两年上榜**。

工程和信息技术专业学生倾向于去软件业,宝马从科技公司中脱引而出,位列第四。

以下是Universum根据工程/信息技术专业学生的评分得出的***具吸引力的10家公司:

1.谷歌

2.微软

3.苹果

4.宝马集团

6.通用电气

7.英特尔

8.西门子

9.三星

10.索尼

商学院学生心目中的***具吸引力的10家公司:

1.谷歌

2.微软

3.安永

4.高盛

5.普华永道

6.德勤

7.微软

8.毕马威

9.欧莱雅集团

10.J.P.摩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