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英语口语变得更流利?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学习英语学了好多年。可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学习,结果发现自己还是一句完整正确的句子都说不出来。

想把英语流利地说出口,就不要深究语法和逻辑性。你只需要不停地模仿正确的句子就可以了。你是不是一定要理解英语的意思才能讲出来?我们学习母语的时候,一开始听父母说话,然后模仿复制,过了若干年开始理解语言背后的意思,这时候说的话更加有逻辑性。如果你想应付考试,你必须要理解每个单词,每个句子甚至为什么某个单词一定要在某个特定的位置。但是如果你用英语来沟通来说话的话,你没有必要弄透每一个语法规则。你懂的语法规则和逻辑越多,你的口语越难突破。*有效的方法是,记住正确的句子,一遍一遍地重复说,去用(实践),直到这些句子和你浑然一体。?

当有人用你的母语问你的个人状况时,你考虑的不是你要说的每一个单词,而是你要说的核心内容。知道你要说什么了,你的话匣子一下就打开了。这是因为一切都深深印在你的脑海里了。你想流利地说英语,你就得做到把脑海里的印记都拿出来。要想做到这点,你脑子里得有很多句子。你记得*清晰的句子,就是你能马上说出来的句子。“How is it going?”这个句子如果你重复练习过好多次了,你说它之前一定不需要思考。如果你说其他句子都像“How is it going?”这样自然的话,你的口语就很流利了。

很多人看英语(新闻)节目来提高口语。我告诉你,你的英语听力会改善,但是你的口语表达不会有多大提高。很多句子都不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所以,还是多学学对日常对话有帮助的句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