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17校招提前批已启动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即将过去,但是还有一大批应届毕业生还在为了找工作奔波,可招聘企业却已经在着手布置2017年的校招工作了。大三学生应该注意了!

名企招**专设“提前批”

这个暑期,多家互联网、电商、银行、通讯类企业都启动了针对2017届高校毕业生的校园招聘。华为近日启动了2017年校园招聘,8月2日开始网申,招聘职位包括IT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通信设备软件开发工程师、安卓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等等。京东2017年校园招聘的网申也从8月1日就开始了,月初还举行了在线宣讲,而且不到开学就要深入校园举行现场宣讲了。

早在7月14日,腾讯就启动了2017年校园招聘TST项目,这被大家称为腾讯2017年校招的“提前批”。这个项目属于**招聘,通过腾讯内部员工或者校园猎手**,公司将提前进行面试并发放offer。招聘的时间安排在7月14日至9月2日。通过面试的毕业生可以提前收到offer,如果TST面试没有通过,还能正常参加9月份举行的全国统一在线笔试。这样的安排对于毕业生来说相当于有了两次机会,可谓机不可失。

有企业已经盯上2018年应届生

另外一家招聘大户阿里巴巴也不甘落后。阿里巴巴集团的校招也在7月18日就启动了。内推时间定在7月18日至8月18日;网申时间为7月18日至9月6日。这相当于把投递简历的时间提前到了2016年暑假,等到9月份开学时,就直接笔试、面试了。而那个时候,其他招聘企业可能才刚刚发布校招公告。阿里巴巴比别人*先了近两个月的时间。

除此之外,还有一**的名企正在袭来。心急的还有平安证券,现在已经展开了针对2017届校园招聘的人才储备。7月15日至8月10日就会完成面试录用,12月前则是在岗实习阶段,实习结束前确定录用名单。招聘的主要是2017年毕业的**院校全日制硕士、博士人员,甚至还留了少量名额给2018年的毕业生,触角已经伸到后年去了!

大三学生“先下手为强”

相比企业*爆的招聘热情,作为求职者的2017年应届生提早下手的意识也挺强。记者发现,不少2017年的毕业生已经出现在专为2016年应届生准备的招聘会上。在近日举办的2016年暑期招聘月*场活动中,记者就发现了好几个大三学生。他们也像模像样地做好了简历,四处寻找合适的岗位。但他们自知还没有什么工作或实习的经验,所以并不奢望能直接找到接收他们的企业,而是**瞄准了那些实习生、储备生的岗位,希望能先进入企业实习,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争取到明年毕业时能转正入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