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上报名公开遴选95名公务员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市人社局发布了下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遴选报名时间为8月18日9:00至8月22日24:00。据了解,此次遴选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遴选机关不对考生网上填报的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审查,仅在面试(体能测评)前对考生信息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开遴选有13个市级机关、4个区级机关,共提供95个职位。遴选对象是我市市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其以下职务层次人员。报考人员须满足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