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投入18.5亿改善薄弱校的办学条件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市教委获悉: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D级危房消除率、课桌椅配齐率、寄宿学生床位率、旗杆旗台设置率等4项均已达到100%,全市校舍标准化覆盖率达到84%。2016年重庆统筹18.5亿元,投入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相关资金的分配均向贫困区县倾斜。

务教育阶段,重庆市城乡、地区、校际间办学条件差距仍然很大,还存在着大量的薄弱学校、薄弱环节。从2014年起,重庆着手全面改善义务教育阶段薄弱学校条件,**解决6个方面问题:**基本教学条件、改善学校生活设施、办好必要的教学点、县镇学校大班额问题、推进农村学校教育信息化、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从今年起,重庆将每年开展一次专项督导,对进度明显偏慢、举措不力、资金监管不到位的区县进行通报批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