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奉节县一初中教师打麻将赌博受处理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该县草堂初中教师刘令因**受处理,同时,取消草堂初中及校长谢义剑2016年评优评先资格,各项考核实行“一票否决”。

据了解,8月2日22时许,奉节县草堂初中教师刘令与3名社会人员,在奉节县诗苑大酒店四楼茶馆401房间,以赌注10元*的“成麻”方式进行**,结果被奉节县公安局永安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受到公安机关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经奉节县教委研究,根据县教委“关于切实加强教育系统作风建设的六项规定”,决定对草堂初中教师刘令作出如下处理:2015——2016年学年度考核确定为不合格;取消2016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和目标考核奖;进行政纪立案调查;由草堂初中调往青龙镇云相村小工作,2016年8月28日到新单位报到,否则以旷工论处。同时,取消草堂初中及校长谢义剑2016年评优评先资格,各项考核实行“一票否决”。

奉节县教委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片区教育管理中心、委**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关于切实加强教育系统作风建设的六项规定”的要求,切实担当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把禁止参与打牌**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及时了解和掌握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和作风状况,狠抓教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严防此类案件再次发生。

全县教职工要从此案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对事业、家庭以及社会风气所造成的严重危害,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坚决**打牌**等不正之风,努力树立教育系统的良好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