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开卖时间曝光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外网站9to5mac*新披露的美国运营商AT&T的销售计划图表显示,iPhone7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然后在9月23日正式开卖。同时还有消息表示,中国将作为的*发市场之一,iPhone7也将会在9月23日同步开卖。

9月23日开卖

有关iPhone7的发布时间,此前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7日正式推出***iPhone,同样会提供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并且后者还会*次搭载双摄像头。同时在预订和发售时间方面,爆料大神@evleaks则在推特上表示,新款iPhone将于9月9日开始预订,然后有可能在9月16日发售。

而现在,国外网站9to5mac则曝光了一张美国运营商AT&T的销售计划图表则带来更准确的消息,这便是今年的新款iPhone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然后在9月23日正式开卖,比此前曝光的上市时间要晚一周。尽管以上的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的正式,并且苹果也尚未放出邀请函,但由于这次泄露的是运营商的销售计划,所以可信度应该还是非常的高。

要买iPhone 7,除了外形、配置等因素外,售价也是国人*关注的一个因素,而从陆续曝光的细节看,今年两款新机都会是32GB起步,其中7 Plus是双摄像头和3GB内存,这是它跟7*大的不同,至于价格嘛,iPhone 7行货4.7寸售价是5288元起,而5.5寸版本则是6088元起。

支持无线充电

目前,iPhone7系列已经有机模和工程机在网络上陆续曝光,至少在背面的造型方面不会有太多的改动,并且传出4.7寸版本的显示屏分辨率会升级至1080p规格,而5.5寸版本则会达到2K级别。但iPhone7的正面外形相比过去变化不大,听筒会变得更长,确实取消了16GB容量版本,而改32GB起步,并且将提供256GB容量版本。

除此之外,5.5寸版本还将*享无线充电功能,主要特色是借助手机背面的触点与AirLightning的无线充电模块连接来实现无线充电功能。换句话来说,用户如果想要使用无线充电功能,还需要到官网去购买名为“AirLightning”的无线充电模块,然后与手机背面的金属点连接,从而实现无线充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