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内容_公务员考试考什么_公务员考试科目有哪些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公务员考试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2016年国考在即,公务员考试内容是什么?公务员考试科目有哪些?公务员究竟考些什么?这都是很多想要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想要了解的问题。

公共科目笔试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全部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申论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50分钟,满分100分。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查范围包括:常识判断,涵盖**、法律、经济、管理、人文、科技等;言语理解等。

《申论》主要通过考生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考查其运用***主义哲学、***理论和行政管理等理论知识以公务员身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