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是多久?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竞争虽然激烈但是每年的参考人数也不少,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是众多考生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国家公务员考试没有指定的教材,因此如何复习也牵动着考生的心。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预计是在2016年的10月中旬,笔试时间在11月底或者12月初,考生可以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随时查看。

为了拉开考生之间的差距,公务员考试是不允许指定任何教材的,**考生使用《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标准教材》进行复习。该教材由国内***的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出版,教材严格按照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学科的要求,并结合实际需要编写,结构严谨,涵盖了行测、申论、真题等所有内容,在必考、常考及新增的题型和知识点上**讲解,对易错点、难点进行着重讲解与关联,使考生对考试题型了然于胸。考生认真研读该教材,在国考中定会占得很大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