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霸建"催乳"平台发家致富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几个月前,蒋抒洁在上海创办了一********、产后美护于一体的母婴到家服务的移动客户端平台“宅妈妈”。当笔者得知她曾是清华大学学霸、拥有纽约大学硕士学历、放弃一家****咨询公司数十万的年薪报酬、辞职创办“宅妈妈”时,着实吃惊不小。她却笑着说:“我其实就是一位从陆家嘴地带移民来的创业女*丝,整天跟打了鸡血似的。

辞职创业?太不靠谱!

2014年9月的**,蒋抒洁正埋头整理资料,手机响了。5分钟前,她给父亲发了一条短信:爸妈,我已准备辞职创业。我不是一时冲动做的决定,你们一定要支持我哦。

蒋抒洁没在电话里跟父母说这事,是怕父母唠叨。但是,父母的电话还是如期而至。不过,*让蒋抒洁欣慰的是,自己无论做什么,丈夫都特别支持自己。就像辞职这么大的事,他也只问了一句“你真想好了吗”,在得到肯定答复后,他就毫不犹豫地点点头说:“那就别顾虑太多,成败先不去管它,只要尽力去做就行。”

蒋抒洁决定,她要做一架桥梁,一端连着*靠谱的母婴服务者,一端连接着急需各种帮助的妈妈和宝贝。她想把这架桥梁做成一个透明的平台,职业者背景透明、服务价格透明、客户评价透明。她希望这个平台能给妈妈和宝宝送去*及时温暖的服务,同时,也能让**的服务者脱颖而出,获得应有的尊重与回报。

我是从陆家嘴移民来的*丝创业女

蒋抒洁是那种风风**的性格。就像她自己说的“跟打了鸡血似的”,越困难的事越会看做是一种挑战。创业初的两个月中,她拜访了无数母婴服务者,从90后的小姑娘到将近六旬的退休护士。蒋抒洁与他们聊职业,聊育儿。并从中筛选签约了**批16位上线的哺乳顾问和4名产后美护护理师。

2014年11月,“宅妈妈”正式上线。蒋抒洁说:“这20位签约顾问都是‘宅妈妈’梦想的追随者,他们愿意跟我一起守护‘宅妈妈’,见证她的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