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时间是多久?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女排挺进4强让人欢呼不已,里约**会女排半决赛中国女排将迎战荷兰,这个曾经击败过中国对的球队实力不容小觑,很多观众也想要了解里约**会女排半决赛时间是多久。

19日上午9:15,**会女排半决赛将在马拉卡纳齐诺体育馆**上演,中国队将迎战荷兰队。在之前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排历经5局苦战,*终以3-2逆转击败东道主巴西,昂*挺进四强,那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因为在今年6月份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之前,我们曾经在连续18场对阵巴西的比赛中连遭败绩。而在艰难淘汰巴西之后,中国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曾经在小组赛*轮便击败我们的荷兰队,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3-1淘汰了韩国。在成功将东道主巴西挡在四强之外之后,中国女排的士气、斗志无疑已经被充分激发了出来,只要能够正常发挥,那么我们击败荷兰、打进决赛,将是大概率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