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备战要用心,不能太里约!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夏季**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但是考研的朋友也要认真备战。

小编本来很是期待这场国际盛事,也盼望着我们国家的运动健儿过关斩将勇夺金牌,但是现在网上关于**会的新闻小编总有一种打开方式不对的感觉,从场馆建设不完全到**村的环境太差导致外国友人拒绝入住再到发生抢劫的事件,完全从里约**会活脱脱变成了"里约大冒险"现在广大民众的心声都是:成绩不重要,只希望**健儿平安归来。与此同时,里约**会的事情也在告诉我们备战考研的同学,既然你决定了去做一件事,就不能半途而废,如果你不尽力的去完成这件事情,不仅拖累了自己,也拖累了你的家人朋友,到最后只能是一场笑话。

量力而行

我们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先审视下自己的能力和魄力,给自己做一个评估,做完评估之后再决定自己是否适合做这件事,不要脑子一热就决定自己要做什么,毕竟有的事情并不适合自己,选择一条不适合自己的路,自己在这条路上的感觉会很差,到最后失败了还会感到自卑,觉得自己很失败,殊不知这条路并不适合自己。

科学计划

在做一件事的时候,一个完善的计划是很重要的。对于一个成功的考研者,一个优秀的考研计划是必不可少的。有计划的学习是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保证,没有计划的学习,只会让你的学习效率大打折扣。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听起来很俗套的一个词,几乎所有人在做事情的时候都在强调坚持。坚持其实说起来和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并不容易,支撑你坚持下去的是你对梦想的追求,你想要坚持下去,就必须有强大的毅力和决心。也许你坚持了,最后的结果有可能不是成功,但是那其实也无所谓,重要的是你坚持下来了,你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

其实有的时候,做一些事情我们不逼自己一把你就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趁着自己还年轻,有梦想就勇敢的去追求,即使失败了也有从头再来的机会!加油,考研已经没有剩几个月了,我们要在这个有限的时间里,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