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国大部分毕业生偿贷压力大 就业形势严峻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智囊团代际基金会发布一份报告显示:除医生、牙医等高薪职业或是曾在牛津、剑桥等知名学府毕业的学生外,大部分学生的工资都难以担负大学期间的贷款。


根据这份报告,唯有**大学毕业生平均起始工资是在2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1.9万)。按专业来比较,医学专业薪资*高,工程师位列其次。艺术生和哲学生薪资则是垫底。而除了知名大学毕业生、医学专业学生外,其他专业毕业生的薪资一般都未有很好的**。

在收入差距加大、就业机会减少、就业形势严峻的局面下,许多人开始反对外界以“高薪”的借口来提高学费的说法。而且在未来薪资不乐观的情况,不断提高学费、或是提高贷款利率利息显然是不利于毕业生步入社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