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攻略!想让老板增加工资这12种方式可以帮你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据BusinessInsider文章,通过谈判来得到你想要的工资好像非常困难且富有挑战性,好像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

PoisedforSuccess的作者JacquelineWhitmore称:“面试已经充满压力了,尤其在谈到工资的时候更是压力倍增。实际上你能得到更高水平的工资,但是大部分求职者并不知道何时,怎么提出这种要求。”

为了把握住谈判的节奏,你需要在不冒犯雇主或者贬低自己的情况下,提出薪资要求。

以下是一些具体的方法:

1、对劳动薪资市场有所了解

谈判**KimKeating称,如果你真的想在谈判中成功获得自己想要的工资的话,你需要收集大量的信息,看清楚自己到底值多少*。花的时间越多,研究的越透,你获得的收获就越大。

为了不让自己接受低的可怜的工资,要到更多的工资,你可以去一些招聘网站上,查询一下与自己同类型工作的平均工资是多少。一般来讲,工资是由经验丰富的程度、技术水平高低以及所在的行业类型决定的。

2、提前设定好薪资目标

一旦你知道自己可以拿多少工资,你就马上决定自己能够挣多少*,可以接受的工资下限是多少。

IvankaTrump称,在你去谈判之前,一定要搞清楚你想得到什么,这是谈判的**准则之一,但是大部分人都忽视了这一点。

她称:“没有明确的计划,你的目标就只由被谈判对手决定。”

3、在面试结束之前不要谈论薪资

在你拿到Offer之前,千万不要去谈工资的事情。

只由雇主决定雇佣你的时候,你才有谈判的优势。

如果雇主在面试过程中和你谈论薪资的事情,你*好告诉雇主,把薪资和福利的事情放到后面来谈,先谈其它方面的事。

4、不要通过邮箱来谈工资

通过邮件来谈工资是非常荒谬的一件事,但是这可能不会让你达到目的。这会给对方更多的时间思考如何搪塞和敷衍你。

5、多讲一些个人的事情

之前的一项调查显示,斯坦福的学生在邮件中分享了更多关于自己的其它方面的信息,比如业余爱好、家乡等,这些学生获得的薪资结果要比其它只提供姓名、邮箱地址以及薪资要求的同学好的多。

多讲一些更多关于个人的事情,会让别人觉得你这个人更加可信。

6、一定不要披露你目前真是的工资水平

如果雇主知道了你工资上涨的过程,或许你整个职业生涯的收入都会受到影响。

无论如何都不要在面试的过程中透漏你目前的工资水平,即使面试的整个过程快结束了,也不行。

如果面试官在面试的过程中询问你目前的工资状况,你*好有礼貌地**回答这个问题。并告诉他:“我们通过我的工作表来告诉你在你的公司中我到底值多少*。我的工资是非常私密的,不太方便透漏,正如你其它同事的工资到底是多少你也不便知道一样。希望您能理解。”

虽然你不便于讲目前的工资水平,但是你可以直白地讲出你目标薪资的范围。

7、随时准备证明你的价值

准备好你此前取得业绩的一些证明。取得的证书、获得过何种奖励,你是帮上一家公司如何省*的,以及你为什么是*适合这一工作岗位。

8、随时准备好为什么你能要这么高的工资的2个原因

给出足够的原因会让你的要求变的理所当然。尤其在于其它竞争对手相比,你比较弱的时候。但是也不要给出太多原因,太多的话会显得你不自信,因此给出一到两个具有说服力的理由就可以了。

9、保持兴奋而不是绝望或者沮丧

你要一再提醒自己保持兴奋和积极的态度,但是也不要过度兴奋,否则你会显得沮丧。因为你也不知道面试官要面多少应聘者。

绝望的态度是很不好的,但是急切和渴求的态度是可以的。面试的时候*好要保持渴求的态度和兴奋情绪。

10、你要不断强调自己会给公司带来什么

*新的研究表明,在谈判的时候,强调你能给对方带来什么,而不是会让对方失去什么更容易得到对方的让步。

你要不断地强调,自己的技术和经验能给雇用你的公司和**带来什么好处,并用你的技术和经验来说服面试官,你开的价格非常合理。

11、给出一个工资预期范围,而不是一个具体的数字

一个薪资范围能给面试官一个进一步谈判的空间,同时也能表明你能接受薪资的底线。同时薪资范围也可以防止你要价过高带来的尴尬。

同时,薪资范围也能给人们这样的信息,你非常的礼貌并且提出要求的方式也比较合理。通常情况下,你都会得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复。

12、巧用数学,给出具体的数字

在谈薪资的过程中,给出具体的数字也是非常合理的。比如,如果你直接要70000美元,别人可能不会给你,但是你要68500美元,或许对方就愿意给,而且这两个数字实际上差不太多,但是在心里的感觉上却差别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