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大纲变化大 考生如何备战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2017考研大纲一直牵动着考生的心,据了解本次考研大纲预计8月26日公布,变化很大,比往年提早了整整20多天。对于普通考生来说,大家可以尽早调整复习规划,但可怜的管综考生听到这个消息,恐怕就如坐针毡了。

2017管综考研大纲的公布,这在管综考试发展史上,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10月联考、同等学力考试的取消,EMBA纳入全国统一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变化,都预示着有更多的考生将会加入到12月管理类联考的队伍,同时也预示着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大纲要顺势调整。

变化会有,但是我们也要明白一点,管理类联考已经连考十多年,早已发展成为成熟稳定的考试,所以根本性的、大幅度的变化不太会发生,可能会有一些较小的调整。

考纲发布后,大家要根据考纲的变动及时调整复习,尤其要留意变动之处,这些变化往往会体现在当年的考试中。大部分没有变动的内容,考生按部就班 复习就可以了。对于前期已经经历基础阶段知识系统复习、强化阶段题型训练的同学来说,本阶段的复习有几个重要的方面:一是要做真题,历年真题至少做三遍; 二是要做模拟题,至少做8套,如王诚等人编写的《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预测8套卷》,套卷模考时,考生需把握三科答题的时间分配,做好实战准备;三是要 总结易错点、重难点,总结答题与应试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