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葬一年后“死而复生”的印尼老人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印尼*大的新闻门户Detik报道,一个印尼家庭遇到他们生平中*惊人的事情,62岁的老父亲在他的葬礼一年之后居然死而复生回到家里了。他在2015年5月15日被宣布死亡,原因是车祸。

故事发生在去年,来自日惹乡下的Waluyo出门去上班,在三宝垄当清洁工。出门不久他的妻子就接到警方电话,说Waluyo出了车祸,在急诊室里,情况危急。全家人甚至邻居都一起赶到医院,但是Waluyo因为伤重,几天后就死了。“在医院里他一直昏迷。亲戚和邻居都来看他了。然后就死了。很多人都参加了葬礼,”Waluyo的女儿告诉记者。

然而,几周前,Waluyo突然回家了。全家人是又惊又喜。“到底是真是假?我往后退了几步想看清他。一个死人怎么会活过来?我震惊了,”他的妻子Alim Eskatinah告诉记者。她根本无法相信一年前亲手埋葬的人居然站在她面前。她检查了明显的身体特征。“他背上有一道疤痕,他还缺了一颗牙,”Alim说。结果一切都对的上,为了验明正身,他们还要他说出亲戚的名字。

一切测试通过,听完家人的故事,这位老人告诉他们自己一直都在三宝垄市,但是他没有手机,就无法联系他们。他根本不知道家里人已经把他埋了。

Waluyo“死而复生”的故事让家人欣喜若狂,但是整件事也疑点重重,比如埋的那个人是谁?为什么家人和朋友都没有认出医院里那个人不是真的Waluyo?为什么警方在车祸中**时间就确认了他的身份?**个问题还无从解答。至于后面两个问题,一种可能的解释就是死去的那个人长得跟Waluyo很像,尽管他并没有双胞胎弟弟。至少这个人一定酷似Waluyo,否则他的家人不会确认那就是他本人,甚至都没有检查那些明显的身体特征。

警方见到Waluyo也是一脸懵逼,只能把他的死亡证书作废。

因为之前“死过”一次了,Waluyo要经历一系列漫长的手续才能回到“活人”的行列中。他要被重新加入到人口数据库中,而且要申请新的身份,以及各种证件。考虑到此事的特殊性,当地**决定对**费用予以减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