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水平需要注意方法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边学边实践是*好的学习语言方式,学了一堆,用不出,不如不学。不要相信速成的鬼话。集中精力在你当前的水平段上,努力实践。观看视频比观看电视节目好的多。反复看一些你能看懂的视频,直至你**看懂,一点信息都不落。

电视节目适合高水平段的学习者。对于低水平段的人来说,电视节目只能帮你获得正确的表达方式。这样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交流时,就不用让他们不断重复了。

阅读分级读物。这些读物都是专门为各水平段的学习者量身定做的。读完一整本书?没什么了不起,你能做到,而且会受益良多,相信我!

偶尔看看英文版的儿童读物。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读英文报纸时要有意识地找被动结构。看看你从每篇文章里能找到几处被动结构。

阅读文章时先掌握大意。然后再从头开始仔细阅读,查阅生词。

遇到不认识的词,别急着翻字典。先看看上下文。你会得到一定的线索,尝试去猜下单词的意思。

学习字根。这样会帮你更快的猜到单词的意思。比如,scrib = write。

每学习一个生词时,要注意它的其他形式。比如,Beautiful (adjective), beauty (noun), beautifully (adver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