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新生谨防以发放助学金为名的骗局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女生近万元大学学费被骗走,导致离世的消息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也十分注重该消息,并且提醒广大新生要谨防以发放助学金为名的骗局。

国家建立了完整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大学新生而言,有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困难补助、勤工助学和“绿色通道”等。只要有经济困难,**和学校都会给学生提供合适的资助。

***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新生,无论是哪个单位或者个人提供资助,不应要求学生到ATM机或网上进行双向互动操作。如有类似要求的,请先向老师和当地***门咨询,千万不要擅自按照对方要求操作转账,以免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