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_海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省考试局今日发布公告: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为11月5日,考生应于9月6日至9日在网上进行报名,并于9月6日至11日进行网上审核、确认,审核通过后的考生应在9月16日前完成网上缴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笔试报名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制,考生**需要到现场递交报名材料和确认。

根据公告,需要报名的考生应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和报名。记者了解到,考生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中专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