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学生遭诈骗离世 电信诈骗何时休?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临沂女生徐玉玉被骗致死”让人痛惜,山东又有一大学生遭电信诈骗离世,面对这些年轻的生命,这些可恨的犯罪分子,我们不禁要问电信诈骗何时休?据了解,诈骗徐玉玉骗子账号警方已查明。

山东临沂市临沭县的大二学生宋振宁遭遇电信诈骗后,于8月23日心脏骤停,不幸离世。据亲属介绍,宋振宁在去世前接到诈骗电话,并被骗去数额不等的现金,其父母因伤心过度住进医院。

18日,大学生宋振宁接到一个来自济南的陌生电话,对方在电话里称自己是公安局的,称宋振宁的银行卡号被人购买珠宝**了六万多元。

“一开始,孩子还有点怀疑,但对方说出了振宁的银行卡和身份信息。”受害者亲属宋先生介绍。

“具体过程,我们也不了解,孩子去世了,现在已经没办法去核实。孩子后来去了银行,给对方转了2000元*。对方还让孩子把小票撕掉,但孩子没撕。”

在回家的路上,宋振宁遇到了亲戚,聊天时说起了这件事。亲戚说他被骗了,宋振宁这才意识到自己上了当。宋振宁有点懊恼,他和亲戚去派出所**。

22日,那个陌生电话再次联系宋振宁让其“还款”。据宋振宁的老师及同学介绍,当天,宋振宁不知道因为什么把自己的生活费以及家中现金存入了银行卡,下午宋振宁发现银行卡的*(具体数额暂不清楚)都不见了。

当晚,宋振宁跟父母说了自己被骗的事,怕父母责怪说是被骗两千多,父亲安慰他“没事,*没了咱可以再*,别太难过了”。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宋振宁第二天也要回山东理工上学,孝顺的他还在网上给妈妈买了新鞋,给爸爸买了新衣服。然而,悲剧还是发生了。

23日,天还没亮,宋振宁家人看到他在沙发上一动不动,走近看却发现他已经停止呼吸。经医生诊断,宋振宁死因为心脏骤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