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入学指南 参与社团有必要吗?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的大一新生都会参加一些社团或者学生会,参加社团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学习到很多专业上不会接触的动心,而且可以拓宽自己的人脉。

大学里,不管什么社团,基本分为这样:

1.活动部门2.人力资源管理部门3.媒体部门

在这三条主干上,可能会有一些,外联之类的分支,暂时不表。

要你说确定去做什么,估计你暂时也想不清楚,其实也没有必要现在想的那么清楚。这些大学**据具体的情况再做决定就好。

但是有几点,你是一定可以暑假做好准备,然后在进入社团的时候可以让你游刃有余,碾压同辈。

虽然有ppt,excel,word等几个方向,但是我建议你主要学ppt。

怎么说呢,这个东西基本是你一生里,都会一直去做去用的一个玩意,无论是答辩,课题小组展示,还是打比赛,以后到了职场上,**要你做ppt,总结要做ppt,反正无处不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