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会造成英国学历认证不通过?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去英国留学归国,大家一定要去办理学历认证。但每年都有一部分同学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英国留学学历认证没有通过,这是为什么呢?

1. 材料遗失,不能提供完整齐全的认证材料

英国学历认证要求留学生提供完整齐全的认证材料,若材料遗失,不能提供完整的材料,不能申请学历认证。而学历认证的材料较多,且涉时长,留学生难免有所遗失。在此,也提醒广大准留学生:一定要妥善保管留学相关的一切材料,以免回国后申请英国学历认证用到。

2. 所获得的国外*终学位学历真实,但是国外本科的就读经历存在缺陷或问题例如国外的本科学历是***不承认的,或者是中外联合伴学项目等没有备案的以及国外本科没有正常毕业的。目前的留学生主要以自费留学为主,多通过留学中介申请学院,而目前,国内的留学市场鱼目混杂,良莠不齐,留学生对国外院校不了解,一味听信中介,很容易进入一些不被***所认证的学校。

3. 留学生所获得的国外*终学位学历真实,并取得回国证明,但是国内的受教育经历存在问题。(其实这大部分是指被留学黑中介欺骗提供虚假的申请材料;国内的高中的教育经历存在问题等)

4. 存在转学分

转学分也是目前一个比较流行的留学方式之一,国外很多大学也都承认转学分留学,但并非所有的转学分都能得到认可。***目前,只承认两个国家之间的转学分,而两个以上国家的转学分不受认可。

5. 在海外留学没有正常毕业,就像取得真实的国外学历认证书的

这也是英国学历认证不受认可的一个主要原因,英国“宽进严出”特别是名校,并不是那么容易毕业,而不能毕业,自然也无法认证国外学历。

6. 签证时间不足

这是很多留学生都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根据留服的规定:留学生在留学国的居留时间不得少于学制时间的2/3,若少于,则居留时间不足,不能申请英国学历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