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增5个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江西省南昌市教育局获悉,南昌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方案》,今年将招募10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基层就业。

今年,南昌加大创业孵化基地投入,全年新增市级创业孵化基地5个。对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3年内给予场地、水电、物管等60%创业孵化补贴。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及技能培训,今年计划对3000名大学生进行创业培训。

南昌还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统一纳入当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范围,**对已实名登记的每一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至少1次以上的就业创业服务。对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的城乡居民*低生活**家庭、残疾或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给予每人1000元***求职创业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