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准大学生应该做哪些准备?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眼看马上就要到了九月份了,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先作为小编的我得恭喜你,经过高考的这场厮杀,成功的迈进大学的大门了,刚高中毕业的我们应该在大学开学时做哪些准备工作那,小编就给你说说:

报名需要带的材料

录取通知书

这个入学必备,高考准考证可带可不带,不过为了万一,还是带着为好。

户口簿和身份证

这些身份证明资料是必须的。如果需要复印的话可以提前复印好,当然也可以去学校附近,一般大学旁边都有复印店,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团员证

到时候你的团关系就要转到新的学校,这个也是必须的。

一寸照片12张,二寸照片8张

做各种证件需要的,或者其他需要用到,像学生证啊或者饭卡之类的就会用到照片,以后参加学校的社团也是需要照片的。有备无患,当然你也可以重新去拍过。

必要的生活学习用品

生活用品

被褥、席子、风扇、衣架、蚊帐、等,还有脸盆、毛巾、牙刷、药膏、杯子等必要的洗漱用具。小锁也是要带的,一般柜子还是需要上锁的。

洗漱护肤品

沐浴露,洗发露,洗发素,肥皂,女生的话可能还会有一堆护肤品,记得千万不要忘了防晒霜,不然军训的时候就要被晒成黑炭了。男生不要忘了刮胡刀。

必要的数码产品:

手机及相关配件(充电器之类的),这个的重要程度就不用说了,相机需要的话也可以带,美丽的大学时光可以用照片记录下来。电脑,大学里也是必不可少的,根据自己的需求或者第二年在进行购买!

必备药品

如感冒药,创口贴什么的日常必备要品,出门在外,父母不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的身体,学会*立.

银行卡

*后一点非常重要,还有现金和银行卡也是必须的。*不是**的,但是没有*是万万不能的,到时候有些忘记带的可以及时去买。

当然很多东西都要到学校购买,一般大学宿舍去都有超市,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性购买,必须带的千万不需要忘了,不然会真的很麻烦,建议大家准备一个小笔记本,把自己所需的物品整理罗列出来,写下来,来避免自己由于时间问题而忘记所带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