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奇男子吞下40多把刀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42岁的Jarnail Singh*近前往印度的古尔达斯普尔的企业医院向那里的医生抱怨常常感到胃痛和全身乏力,但他并没有跟医生提到自己在过去几个月里吞下了40把锋利的金属刀。

在询问一些问题进行一些例行检查后,医生还是没有找出Singh疼痛产生的原因,所以医生带他去照了超声波。结果发现,在这个男子的胃部存在大量的固体,以至于医生以为他患上了癌症。为了确诊,医生对他进行了胃镜检查——将内窥摄像头插入他的胃部。结果出现大量的金属以及一些木头碎片,这让医生感到很不寻常。

医生询问他*近是否有误食任何刀片,让他们吃惊的是,Singh说他*近养成了一个生吞金属刀的习惯,到目前为止已经吞下28把刀了。这让医生目瞪口呆,立即安排手术。事实证明,这个男人记不清自己到底吞下了多少把刀,因为医生在他的肠胃里找到了40把刀。

Jitinder Malhotra医生和他的同事花了5个小时将他肠胃里的刀片清理干净,他说:“这让人感到很震惊,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从未见过这样的患者。”对Jarnail Singh来说,他是幸运的,因为手术很成功,再过几天他就可以出院了。

当被问到为何会吞下40把金属刀时,他说吞下**把刀是从一场车祸中康复后。他说:“我喜欢这种味道,我喜欢吞刀所以一直不断的吞它们。”显然他喜欢这种味道所以才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吞下40把刀。但这些刀不会刺破他的肠子这很让我费解。他一定是世界上*幸运的人。

在听完他的故事后,医生诊断他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叫做“异食癖”。患者会产生一种无法抑制的冲动吃各种各样没有营养价值的东西,例如沙子、肥皂甚至是海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