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收入,别人觉得我们**容易,其实哪懂这其中的辛酸,一场小秀下来,脚肿、磨破皮是家常便饭。闲暇时,她总是宅在自己的闺房内,看看摄影师为自己拍摄的作品,并且打电话问询有没有一些走秀的活动。

对于情感和未来,赵霏儿说,因为“女王范”气场太强让他人退怯,她认为该来的总会到来,一切随缘。读研结束参加工作后,这种追求美的方式还会继续。

来自山西的90后女孩赵霏儿,是西安体育学院2016届健美操专业的一名研究生。赵霏儿是她的艺名,她本名靳雪钰,从2009年来到西安读本科开始,她与古城西安已经结下了7年不解之缘。而她更引人注目的另一个身份是她是一名局部模特——“臀模”。凭借*特的身材优势,她拍摄过许多臀部**作品,自2014年起迅速蹿*网络,被圈内许多摄影师和网友称为“西安一臀”。

对于赵霏儿而言,*大的挑战来自于家人的不理解。她用了“整个家族都在反对”来形容。赵霏儿爸爸曾说,“模特这个事情我不想谈”,她妈妈甚至更加尖锐地用“**色相”这个字眼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为此,她与家人甚至**过激烈的争执。赵霏儿感到很无奈,她说自己没想过放弃,对于接拍活动她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在她眼里,臀模所展现的内容并非**,这是一种美与艺术。

2016年7月2日,是赵霏儿毕业的日子。她一早便起来洗漱化妆,随后同学们一起在行政楼前排队准备拍摄毕业合影。尽管平日里赵霏儿习惯了画着浓妆,摆出傲人“S”曲线出现在镜头前,可是这**,她选择画一个简单的淡妆来拍摄毕业照。尽管经常外出参加模特活动,赵霏儿并没有忽视自己学业,在同学们纷纷考虑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时,她已经开始联系在北京租房的事情了,“我觉得做模特就要去北京,在北京才会有更好的机会”。

尽管常常被别人称赞“内心强大”,但当赵霏儿一个人时,她也偶尔会为家人对她臀模这份职业的不理解而感到难过。

霏儿一般每天要锻炼两小时左右,包括跑步和一些专业练习。为了保持自己身材,尤其是臀部曲线,霏儿每次运动都会做一些针对臀部健美的运动。如果在外面参加活动,她也会抽空在活动场所附近跑步锻炼。

前两年霏儿很“臭美”,经常穿着高跟鞋去参加活动。后来脚不幸扭伤,在家里养病半年。病愈之后,她为了保护脚部,参加活动就穿着普通平跟鞋,等到活动开始再换上高跟鞋。尽管如此,脚后侧多处磨伤还长期存在。

由于要接拍活动,赵霏儿时常早出晚归。早上为了不影响舍友的休息,她经常仅凭手机的光亮就开始梳洗打扮,她说好几次化完妆走出门一看,才发现“竟然画了这么浓”,当舍友还在睡梦中的时候,霏儿已经出发赶往活动场地了。平日里不忙的时候,她也会在宿舍打扫打扫卫生,收拾一下自己的小天地。为了长期保持良好身材,霏儿专门给自己写了一个关于减肥的帖子,就帖在宿舍床头。

像这样的拍摄活动,霏儿每周要接三次左右,有时候忙起来,一周七天都没有好好休息的时间。凭着这股韧劲,霏儿的收入从*初一场活动挣600元,到现在平均每场活动都有上千元的收入。

对于人们对臀模这个称呼褒贬不一的说法有着自己的见解,女孩儿都爱美,有的人眼睛漂亮,有的人鼻子漂亮,而我天生拥有高挑挺翘的臀部,也是我一直所引以为傲的,不觉得从事这类型的平面拍摄有什么不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