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研究报告:学历仍是决定收入高低的重要因素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9日报道,德国劳务市场和职业研究所一项报告显示,学历仍是决定收入高低的重要因素。

据该报告的结果显示,一个在德国全职从事**工作的人,职业生涯里总共平均挣237万欧元(约人民币1748.06万元)。高等技师一生则平均挣194万欧元。专业技能人员平均总收入151万欧元。而没有学历的低端工作人员一辈子能挣129万欧元。

在德国,高学历却从事低端工作的人收入不比低学历者高。比如有大学学历的人当德士司机,并不会比没有学历的人开德士挣得更多。此外,不同职业的收入差别在德国也很大。但是,在同一行业里,收入几乎都与学历和资历挂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