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百万中小学生明日开学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明天,北京市**中小学生将迎来新学期。部分学校*先一步,今天举办开学典礼。新学期,本市教育格局悄然微调,部分区“新校”再次涌现。

新学期将至,本市的教育地图上又冒出了几颗“雨后春笋”。北京晨报记者从东城、海淀、石景山、朝阳、顺义5区了解到,9月1日,分别有6所“新校”开学,其中包括新建校或是新挂牌学校。

4月,本市中招新政新增“1+3”试验项目,即从今年起,城六区一般**初中校就近入学的学生,将会在初二学年结束后,得到**高中校为他们准 备的定量名额分配学位数,连续完成初三至高三共4年学习。参与试点的学校包括清华附中、北大附中、*师大附中等市级统筹类学校;也包括北京市第五十七中 学、北京实验学校等16所城六区部分区级的、具有一定办学特色和良好办学基础的普通完中。进入本试验的学生将不需参加中考,直升高中。

9月,*批“1+3”试验项目新生将迎来他们的开学典礼。记者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将台路校区了解到,今年,学校计划招生400人,其中300人为住宿生、100人为走读生,但*终录取人数为24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