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该有什么消费观念?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是一个特殊的消费阶段,有着*立的生活却没有*立的经济来源,想要过自己所崇尚的生活方式,但是没有经济实力的支撑,因此大学生借贷所引发的恶性事件接连发生,那么大学生应该有什么消费观呢?

在这里借用某网友的观点:花爹娘的*要考虑爹娘的承受能力,包括物质心理两方面。

花自己*的*也要考虑承受能力,因为一旦你超支欠债还不出*,替你收拾烂摊子的还是爹娘。

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原则:不要给爹娘增添额外的负担。其他你随意,你如果有能力自己多**,就可以多花,不是大事。

在小编看来这是大学生应该坚持的*基本的消费原则,对于一个有理想与规划的大学生而言,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充实自己,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才是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