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有哪些条件?国防大学在职研究生容易考吗?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国防大学一直以来都是研究生们向往的学习殿堂,很多人在工作后也想要考取国防大学在职研究生,那么国防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有哪些条件,难易程度如何呢?

中国人民***国防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对象和条件:

招收中国人民***和武警部队现役军(警)官、文职干部(不含边防、消防、警卫三个警种),**正式党员,35周岁以下(截止录取当年9月1日),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并获学士学位。除**坚定、道德纯洁、作风过硬、身体健康外,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本单位干部考评结果等次为称职以上。

(二)经过初级院校**培训,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截止录取当年9月1日)。除报考军事思想、军事历史、军事运筹学专业外,报考其它军事学学科专业及军事指挥(专业学位,下同)的要有1年以上指挥岗位(包括机关干部、指挥教员)任职经历。

(三)由师(旅、团)级单位**,经军级单位**部审批,报大军区级单位干部部门备案,持师(旅)级单位干部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报名(证明样表请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国防大学网报公告”中下载)。

(四)报考军事战略学、战争动员学、联合战役学、军种战役学、作战指挥学、军事训练学、军队管理学、军队**工作学、军事后勤学、军事装备学专业及军事指挥的,为副营职或技术11级以上干部;报考军事思想、军事历史、***主义哲学、国防经济、**党史、科学****与****主义运动、***主义理论专业,为正连职或技术12级以上干部;报考军事运筹学专业,作战指挥学武警内卫指挥方向和军队**工作学武警**工作方向,为副连职或技术13级以上干部。职务或技术等级的认定,以招生报名时所在师(旅)级单位干部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为准。

鼓励作战部队(含军兵种)干部、机关指挥部门干部、基层分队主官和指技兼备军官报考。

军事战略学专业(除**战略、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方向外)、联合战役学、军种战役学、作战指挥学(除信息作战、指挥信息系统研究方向外)、军队管理学、军队**工作学、军事后勤学、军事装备学专业及军事指挥,仅招男生。女生录取人数,不超过军事指挥类专业录取人数的5%,不超过总录取人数的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