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9月1日起科目三考试合格后可当场考科目四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消息:8月31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决定对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地点进行调整。9月1日起,学员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即可当场在新启用的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场参加考试,并当日核发机动车驾驶证。

为全面提升驾考服务水平,切实方便群众参加考试,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决定对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地点进行调整,由原来的科目一大渡口双山考场、北部新区汽博考场、巴南李家沱考场调整至科目三江北复盛考场、沙坪坝土主考场、九龙坡西彭考场进行。

原来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需在科目一考场进行,群众科目三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需改日申请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并再次到科目一考场参考,不仅浪费时间还增加考试成本。

从2016年9月1日起,学员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即可当场在新启用的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场参加考试,并当日核发机动车驾驶证。

交巡警提醒:

1、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未参加和当场不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的学员,可通过互联网预约考试;

2、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学员,需10个工作日后重新通过互联网预约,不另收费;

3、参加考试的学员必须带齐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身份证明复印件、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考试成绩表、培训记录、工本费发票或支付凭证、居住证明(异地学员)等相关资料,以备核查建档制证。

为方便群众赴考,交巡警总队收集了主城区考场名称及考场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