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飞机神秘失踪事件真相揭秘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百慕大三角海域是世界上*危险的海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百慕大三角飞机神秘失踪事件是近**前,无数船只飞机都在这里神秘坠毁、沉没和失踪,海底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还是*大的陨星磁石?为什么众多科学家一辈子的研究也没有结果?

闻名世界的百慕大三角洲在北大西洋马尾藻海,它是由英属百慕大群岛、美属波多黎各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南岸组成的一片三角区海域,所以又被称做是百慕大三角,英语是BermudaTriangle,还有“魔鬼三角”和“地球的黑洞”等绰号,面积约有390万平方公里。自1880年开始到1976年之间,已经有数以千计的船只和飞机失事,数以万计的人在此丧生。约有150多次失踪事件,其中大多数都发生在1949年以后的30年内,这30年**发生了失踪案97次,至少有两千人在此丧生或者失踪。

而这些奇怪神秘的失踪事件,主要都发生在西大西洋的一片叫“马尾藻海”的地区,这里是北纬20°~40°和西经35°~75°之间的大片宽广水域。在1948年12月27日22点30分,一架DC-3型民航班机从旧金山机场起飞,当飞到百慕大海域上空时,地面指挥塔听到机长那惊诧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都在唱圣诞歌吗?”谁也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在28日的凌晨4点30分,此班机还向机场发了电文:“接近机场,灯光可见,准备降落。”机场已经做好接受着陆的各项准备,可这架DC-3型班机始终没有在机场降落——它在降落前就已经消失了,机组人员和全部乘客也不知所踪。

飞机在一分钟前还与机场保持正常联系,而这次失踪仿佛就是在瞬间发生的,就像天空中突然破了个洞,飞机一头栽进洞里无声无息。

美国空军第19飞行中队由5架“报复者”鱼雷轰炸机和14名飞行员组成,其中包括5名驾驶员,其他为无线电员和枪炮手。有4架飞机是由学生飞行员驾驶的,而第五架飞机的驾驶员则是负责训练这些学生的中队长查尔斯·泰勒上尉。1949年12月5日下午两点,这5架飞机从佛罗里达的劳德代尔堡海军航空基地起飞,来进行下一轮飞行训练。

他们本次的既定航线,是要从佛罗里达半岛向东,一直飞越大西洋到达巴哈马群岛的上空,然后再折回劳德代尔堡,全程约300多英里,而飞机上携带的汽油足够飞6个小时的。在下午4点,基地接到了泰勒从飞机上发来的信号,声称遇到了麻烦。这时,飞机已经到达巴哈马群岛上空,但是并没有按原定路线向南和西折回,而是继续向北向东飞行,离开大陆也越来越远,直向大西洋深海飞去。基地收到的*后一次通讯是在7点钟刚过的时候,那时飞机还有一小时燃料,但仍然继续向大西洋深处飞去,直到汽油**耗尽,*后沉落海底。

飞行员可能是想在海面迫降,但在黑暗之中*终失败而遇难。援救人员没有发现飞机残骸和尸体,显然它们都已经沉到了海底。

“复仇者”轰炸机绰号又叫“铁鸟”,空机的重量也有14,000多磅,一旦掉到海面,就会很快沉入海底。可这次悲剧并没有结束,在当天晚上7点半钟左右,两架“水手”海上飞机立刻起飞救援,其中一架在升空不到半个小时后发生**,机上13人全部遇难。这种“水手”海上飞机容易漏油,绰号叫“飞行油箱”,如果有乘员吸烟或别的什么原因而出现*花,就很有可能发生**。“甘斯·米尔斯”号的成员全都目睹了这架飞机的**经过,也发现了散落在海面的残骸。随后的官方调查结果都认为,泰勒上尉要为第19飞行中队的失踪承担责任。

泰勒并不是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却以马虎著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他曾经两次在海上迷航而不得不弃机跳伞。在这次飞行训练时,泰勒忘了戴手表,又忘了带*基本的导航仪。而在飞行中,他报告说飞机上罗盘失灵,但他相信能根据目测继续带队飞行,而且无需帮助。在4点45分时,基地发现泰勒显然已经迷失方向,命令他把指挥权交给其他飞机,但泰勒显然没这么做。从通话记录能知道,泰勒一直在率领飞行中队朝错误的方向航行,到了晚上6点钟,泰勒还在命令飞行中队一直向东飞行,可这时至少有两名实习飞行员认为该向西飞,可由于军方纪律,他们也只好随泰勒共同飞向深渊。基地一再要求泰勒改用更可靠的紧急频道通讯,可泰勒还是拒绝这样做。

因此这次事故的发生,主要是由于人为原因,再加上天气也不好。

尽管在第19飞行中队刚起飞时天气情况很好,可很快就变得非常恶劣。救援飞机报告说遇到了强烈的气流,当时在这片海域的船只也报告说有风暴和*浪。一位刚愎自用的中队长,带着没什么经验的实习飞行员在恶劣的天气中夜间飞行,遇难几乎是必须发生的,并没有什么神秘之处。

可是,泰勒的亲属显然对这个调查结果非常不满,他们向美国海军高层提出上诉。在40年代末,美国海军*高当局终于满足了泰勒亲属的要求,把事故原因归咎于坏天气和某些“未知因素”。就是这些“未知因素”激发了很多人的想象能力,第19飞行中队的失事成了“百慕大魔鬼三角”中*神秘的故事,在传播中又被大量添油加醋。于是,恶劣的天气被说成“天气很好”,对实习飞行员的训练飞行也被说成“参加训练的14名飞行员都是老手”,泰勒拒绝使用紧急通讯频道,也被说成是“无线电联络受到干扰”,而那架升空后不久就**的“水手”救援飞机被改名“与基地保持联系突然失踪”。

说得好像很神秘,其实只是当天出动众多救援飞机中的一架而已。这件事被添油加醋之后再次披露出来,百慕大海域就出了名。随着人们对这片海域的过度关注,不可思议的飞机失踪事件就显得越恐怖。另外,文化悬疑小说《水晶骨人》提出了大胆的假设,是说在远古时期,一颗据有磁性的陨星落在地球上,也就是百慕大海域的深处,而且在海水*大的浮力下,陨星在海底慢慢旋转,不定时地放射出强磁,所以才会令经过的飞机和船只失控而落水。当然这只是猜测,到底是什么原因,至今不得而知。

日前,来自挪威北极圈大学的研究人员在百慕大三角附近的巴伦支海海底发现了多个*大的坑穴,这些坑穴的宽度约805米、深度约为46米,是由临近海岸的甲烷累积**形成。

他们认为,甲烷**可能对在巴伦支海航行的船只构成威胁。有专家指出,巴伦支海底因甲烷**而形成的坑洞,也有助解释百慕大三角船只和飞机失踪之谜。

据报道,百慕大三角地处北美佛罗里达半岛东南部,具体是指百慕大群岛、美国的迈阿密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三点连线形成的一个三角地带。近**来,这里屡屡发生海难事件,船只在极短的时间里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似乎一下子“融化”在海洋里。

那么,百慕大三角地是否存在呢?其实,所谓“百慕大魔鬼三角”神秘现象是根本不存在的。神秘的倒成了这个神秘现象是如何被炮制出来、流传开去的。这必须从美国航空史上一起著名的空难事故——美国海军第19飞行中队失踪说起。这次飞行事故,其实只是谣言,是被歪曲的!

据地震站网的观测证明,百慕大三角海区的地壳没有发生过“张开大口”或足可以使海面船舰被吞没的剧烈活动。20世纪70年代,美苏两国的科学家曾联合考察过百慕大三角海区的洋流结构,获得了许多过去科学家们不知道的新鲜资料,但并没有发现海底“张开大口”如此惊人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