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高教自考报名开始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洛阳市招生办公室获悉,2016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9月1日至9月7日网上报名。“新生需到报名确认点采集照片信息,如果报名时报名确认点选择到外地市、县区,则不能更改,新生必须到外地市进行现场确认。”洛阳市教育局招生办主任秦军民说。

秦军民说,参加2016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进行报名和付费,“只在网上报名而没有网上支付的,将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信息采集和考试”。

“若新生报名时报名确认点不慎选择为外地市,则该考生不能在洛阳市进行照片信息采集确认,必须到外地市进行现场确认,考生一定要注意。”秦军民提醒,在报名期间发现有任何个人信息有误的,需要到洛阳市招生办公室服务大厅相关窗口进行登记修改。

如有疑问,可拨打洛阳市招生办公室服务大厅电话:63252373或6393737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