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神肖奈是如何套路住高冷女神的?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热播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就是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男主肖奈和女主贝微微简直每一集都在发狗粮,让围观群众甜到**。

那么,身为男神的肖奈,他追求心仪对象的方式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一起来看看肖奈对微微用了哪些套路!

自从在网吧遇到一面之后,肖奈大神便喜欢上了这个游戏操作**的女孩子。为了和贝微微在一起,他便默默记下了女主角的游戏ID。

普通人在路上碰到喜欢的女神/男神。要不害羞地躲在一边不敢动,一直偷偷关注;要不鼓起勇气要电话要**,遭到女神/男神的直面回绝。而肖奈选择的是直接在她的挚爱领域,用能力征服她。

高**性的大神选择在微微被游戏伴侣凄惨抛弃的时候,为她伸出了援助之手;

为了给贝微微出一口气,他单挑前伴侣真水无香并且用挑衅的语言,让对方避无可避,必须迎战;

甚至于路人打击微微的时候,也能准确算出别人的游戏过关过程,在别人*致命关键的时候下手报复;

这么强大的技能,让微微深深感觉自己是被一个****的大神所保护。即使她自己已经足够强大,但有一个人愿意更多地去为她考虑,一步一步,怎能不心动?

而再**的他,也不会因此失去他的责任感。尤其想套住一个女孩子,责任感也是必不可少的武器。只要约定上线游戏的时间,他几乎从未失约。而刚好失约的那次,也是因为车祸脑震荡进了医院。

不过是一个游戏,一个小小的约定,却能让受重伤的他为之牵挂,贝微微开始感动。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层山。不过套在肖奈大神身上,估计就是个笑话而已。

且不说肖奈本身条件过硬,已经具备强烈的先天优势。然而他却能真正用上**的策略,让贝微微避无可避。

不仅用了很深的套路,直接在游戏上穷追猛打,先在游戏里面“**救美”地“结婚”。接着帮她清除了所有不高兴的障碍,打得对手无法喘息。

在贝微微看不到的地方,他的竞争性依旧非常强。外语系大才子曹光已经放话要追求贝微微,甚至到球场找肖奈单挑。而肖奈得知是情敌之后,斗志**,一点情面都不给曹光留下,把对方虐的内外皆伤。

再想想,当贝微微问肖奈,假如我红杏出墙怎么办。

大神的回复是:“*多,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丈。”

这志在必得,也只有大神的自信能做到了吧……

其实肖奈还有*重要的一点,便是他让别人猜不清摸不透。无论是工作上和其他游戏公司老司机高层们的博弈,或是和贝微微的感情相处,他都保留了很深的神秘感。

即使内里充满活力,但是他从来不轻易表露出来。即使别人欺负到了他或是贝微微的头上,他也从不撒泼失控,只会理智回击。

于是,贝微微这样单纯的姑娘遇到这样满腹算计,一点不透露的大灰狼,肯定是避无可避,理所当然被吃干抹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