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为挽留人才 将延长留学生求职时间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日媒报道,日本**将在全国范围内放宽限制,允许从日本的大学等毕业的外国留学生为在日本找工作等停留的时间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延长至2年,现行制度期限为1年。

为此,日本法务省预计将于近期发出通知。日本福冈市在国家战略特区的区域会议上要求延长时间。

福冈市市**岛宗一郎31日在东京向媒体透露了这一信息。希望延期的留学生需参加地方**等组织的实习活动,以避免长时间待业的情况。此举旨在通过延长停留时间和地方**的支援,增加有意在日本工作的留学生的就业机会,**多样化人才。

高岛表示,福冈市将从2017年开始实习工作,在地方企业的配合下开展用人单外与留学生的牵线搭桥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